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Burocco 布鲁克

阀门、过滤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意大利Burocco截止阀1AGC2IBEU1D2S角座阀DN40
新闻中心
意大利Burocco截止阀1AGC2IBEU1D2S角座阀DN40
发布时间:2022-01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2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Burocco布鲁克VPFL、VPFLV、NPFL 阀门截流多种流体。蒸汽、过热水、非爆炸性气休、腐蚀性液体等.所以,这类阀门可用于多个领域- 纺织印染设备、化学品设备、水处理设备、食品设备、一般工业设备.根据客户要求,可将阀门用于特殊领域

北京汉达森机械技术有限公司的Burocco现货供应常规型号都有哪些呢?详见下面列表:
Burocco 1AEC2IBER2D5
Burocco 1AEC2IBES1D2
Burocco 1AGC2IBEU1D2S
Burocco VPFL
Burocco AKEVSEV54SM1-A 
Burocco AKEVSEV54SM1-B
Burocco BFR2000-1
Burocco CMLD96-114-CC
Burocco CPID94-007AGC
 
微信图片_20210617164738

 意大利Burocco截止阀角座阀

产品参数:

-关断作用方式

-NC- 常闭

-NO- 常开

-DE- 双作用

尺寸

-DN 15 - DN 200

等级

-PN 16

阀体材料

-AISI316 号不锈钢

-蜡铸工艺 (DN 15 - DN 100)

-锻造与电镀( DN 125 - DN 200)

阀座

-AISI316 号不锈钢

连接方式

-异径法兰PN 6 、PN 10 、PN 16 (材质AISI304/316)

-焊接

阀盖

-AISI316不锈钢

快速打开时阀塞动作为线性

-AISI316 ,带PTFE-PTFE/CG 插芯

-AISI316 ,采用硅/三元乙丙/氟橡胶插件(2)

填料箱

-标准PTFE环、viton环

-填料PTFE 环( DN 15/DN 50) (NPFL)

-填料PTFE 环+ 石墨温度200℃ (DN 15/DN 50) (NPFL)

伺服控制器(3)

-启动作用方式,最小4bar,最大8bar .

-材料:AISI304 锻钢

-气缸 Φ 63 、 Φ 82 、 Φ 118 、 Φ 136 、 Φ 153 、 Φ 235

-阀杆AISI316L 轧制钢, 采用双导件

-密封圈: NBR 、氟橡胶

-电流设备:定位器( N C 型〉

-附件:手轮、磁传感器、接近传感器、微动开关盒、电磁阀、行程调节器、流

意大利Burocco截止阀角座阀

意大利Burocco阀门安装原则
  第一、方向和位置截止阀、节流阀等气动阀门都具有方向性,如果装倒装反,可能造成的后果包括使用效果不好,寿命缩短、阀门无法正常使用,在一些特殊情况下还会造成危险。一般情况下,阀门阀体上会有方向标志 对于气动阀门安装方向,一定要根据阀体上标示的箭头进行安装,万一没有,则应根据阀门工作原理,正确识别。除此之外,将符合标准的管道以及阀门的接口进行连接,一定要保证连接的位置处理十分良好的密封性能。
 
       第二、阀门安装位置,需要与距地面要求有一定的高度,阀的上下要留有一定空间,以便在检查和维护时容易地拆卸执行机构或阀芯。即使安装暂时困难些,也要为操作人员的长期工作留出合适的操作位置。阀门手轮的位置最好与胸口取齐,落地阀门手轮要朝上,不要倾斜,避免仰天操作,尤其是酸碱、有毒介质等,否则很不安全,对于装有气动阀门定位器和手轮的调节阀,必须保证操作、观察和调整方便。气动截止阀应安装在水平管道上,并上下与管道垂直, 一般要在阀下加以支撑,保证稳固可靠。对于特殊场合下,需要截止阀水平安装在竖直的管道上时,也应将截止阀进行支撑(小口径除外)。安装时,要避免给截止阀带来附加应力。
 
       第三、气动阀的工作环境温度要在(-30~+ 60),相对湿度不大于95%,需要严格注意阀门执行器气室不能浸水,否则会影响执行器的运行,如果是装置在露天或高温场合,应采取防水、降温措施。在有震源的地方要远离振源或增加防振措施。
 
       第四、气动截止阀前后位置应有直管段,长度不小于10倍的管道直径(10D),以避免阀的直管段太短而影响流量特性。
 
       第五、气动截止阀的口径与工艺管道不相同时,应采用异径管连接。在小口径调节阀安装时,可用螺纹连接。 必须按图示箭头所指示介质流动方向进行安装。
 
      第六、可设置旁通管道。目的是便于切换或手动操作, 可在不停车情况下对调节阀进行检修。
 
      第七、 要保证截止阀及气动元件所提供的动力气源必须是洁净,尽可能不带油污及水。清洁度应小于0.4微米。接入气源之前,必须清洁供气管路,气源接口和开关等器件,以防由于管路不清洁带上污物和泥沙冲入气动执行单元而造成故障。
 
      第八、电磁阀、定位器、过滤器、减压阀等的连接,可用铜管或尼龙管,为以防防尘及减小噪声,排气口应安装消声器或消声节流阀

Burocco Inoxvalvole成立于1954 年,从创立起即一直致力于不锈钢阀门的研发,几十年来根据客户的要求,我们开发出了多种阀门, 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化学,医药,食品,钢铁,纺织等各个工业领域。
主要产品:意大利Burocco阀、开关阀、气动开关 阀、电磁阀、比例阀、常规阀、叠加阀、插装阀。
高轲
QQ:2850590595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8179343
电话:010-64717020-181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62@handelsen.cn
高轲邮箱:sales6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81 高轲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