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Burocco 布鲁克

阀门、过滤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burocco调节阀VPFL/VPFFeuro在印染行业的应用
新闻中心
burocco调节阀VPFL/VPFFeuro在印染行业的应用
发布时间:2021-05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6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染色机主要应用产品为VPFL/VPFFeuro调节阀
应用方向:主要是用在进料处,即加注染料用
burocco调节阀
 
意大利Burocco角座阀在国内市场需求量的增加,北京汉达森机械技术有限公司作为burocco厂家在国内的代理商,我司准备的一大批Burocco现货,部分型号达到了200台。

VPFL系列特点
阀座倾斜,流量系数大、一体式紧凑机构。
采用可适应特殊的腐蚀性环境的不锈钢结构3 因此可适于各种不同的应用环境。所用部件坚固,采用自润滑式阀杆双导件,因此阀门工作性能可靠,可确保经过大量工作周期后也无需维护。采用了多种密封材料,因此可灵活适应不同的应用环境。采用不同规格的伺服控制器可截流高差压液体、大行程。
产品参数:
-关断作用方式
-NC- 常闭
-NO- 常开
-DE- 双作用
尺寸
-DN 15 - DN 200
等级
-PN 16
阀体材料
-AISI316 号不锈钢
-蜡铸工艺 (DN 15 - DN 100)
-锻造与电镀( DN 125 - DN 200)
阀座
-AISI316 号不锈钢
连接方式
-异径法兰PN 6 、PN 10 、PN 16 (材质AISI304/316)
-焊接
阀盖
-AISI316不锈钢
快速打开时阀塞动作为线性
-AISI316 ,带PTFE-PTFE/CG 插芯
-AISI316 ,采用硅/三元乙丙/氟橡胶插件(2)
填料箱
-标准PTFE环、viton环
-填料PTFE 环( DN 15/DN 50) (NPFL)
-填料PTFE 环+ 石墨温度200℃ (DN 15/DN 50) (NPFL)
伺服控制器(3)
-启动作用方式,最小4bar,最大8bar .
-材料:AISI304 锻钢
-气缸 Φ 63 、 Φ 82 、 Φ 118 、 Φ 136 、 Φ 153 、 Φ 235
-阀杆AISI316L 轧制钢, 采用双导件
-密封圈: NBR 、氟橡胶
-电流设备:定位器( N C 型〉

burocco调节阀
布鲁克VPFL、VPFLV、NPFL 阀门截流多种流体。蒸汽、过热水、非爆炸性气休、腐蚀性液体等.所以,这类阀门可用于多个领域- 纺织印染设备、化学品设备、水处理设备、食品设备、一般工业设备.根据客户要求,可将阀门用于特殊领域。

附件:手轮、磁传感器、接近传感器、微动开关盒、电磁阀、行程调节器、流量闸板
高轲
QQ:2850590595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8179343
电话:010-64717020-181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62@handelsen.cn
高轲邮箱:sales6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81 高轲微信二维码